谣言

5.20

他俩肯定是一对

♡非常短的速打
♡临近高考,我大概是疯了才想着写文减压
♡乱写的啊,不许笑

班小松一直觉得自己在感情这方面是缺根弦的,可饶是他再愚笨,也看得出邬童和尹柯之间的不一般。

在邬童转校之前,班小松从没见过尹柯脸上出现平静与微笑之外的表情。

可当尹柯与邬童视线对接的时候,班小松明显感觉到他眼神中异样的光。

但,邬童还是选择坐在了班小松的身边,这让他很是费解。

本着热情友善团结同学的原则,班小松在放学时很友好的约上了邬童一起吃冰。

尹柯看到班小松身后的邬童时,脸色霎时就变了。

“小松,他……怎么也跟来了?”

“哎呀尹柯!毕竟是新同学嘛!更何况还是你的好朋友啊~”班小松勾着尹柯的脖子,一脸我懂得的表情。

“谁跟他是朋友”邬童和尹柯同时说道。

“……”班小松弱弱地松开手,站到两人中间,“你别告诉我你们不认识。”

“当然!”又是同时。

嘁,谁信呐!猪都不信,何况你松哥!

班小松瞅了瞅这俩傲娇脸,“那好吧,那我就当你们第一次认识吧,正好熟悉一下。”

“熟悉什么啊熟悉?又不是什么好人。”邬童不屑地说道。

“客气客气,您老好着呢!”尹柯也不客气地回敬。

班小松:我有一句MMP……不认识能有这深仇大恨?!见鬼了你啊!这不明摆着俩怄气小CP嘛?!

邬童向前一步,直视着尹柯,“能不老拿我比你大这茬说事嘛?不就大那么一点嘛?”

“哼,你说的一点就是434天?不愧是英语第一名啊。”尹柯丝毫不畏惧地跨了一步,成功将班小松挤出两人之间。

班小松觉得自己很无力,他似乎应该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,可又觉得两人眼中只有彼此,是听不进自己的话的。

就在场面一度十分尴尬的时候,邬童拉起尹柯的手就跑开了。

“哎!你们干嘛去!喂!我……”班小松招呼了半天,两人头也不回。“啧,他俩,肯定是一对!”

你见哪对兄弟跑着跑着就拉起了手?拉着拉着就十指相扣?

没眼看。

“喂,你干嘛?”跑到一个几乎没人小巷子里,尹柯红着脸甩开了邬童的手。

邬童也不说话,直勾勾地盯着尹柯。

“你来长郡……”

“是为了你。”

这家伙怎么说起情话来还是脸不红心不跳的样子。

“你不是怪我吗?不是不要再理我嘛?”尹柯撇撇嘴,抬眼看去。

“那不是你不要我了吗?”邬童似乎有些生气,“你答应我的,为什么不陪我了?”

尹柯低下头不语。

“你说话呀!”邬童的声音有些发颤。“我等了你很久,给你找了无数个借口!你连当面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都不肯!我在你心里就这么无足轻重嘛?!”

尹柯见他着急了,急忙握住邬童的手,“不是的,你别激动。我……我被我妈送出国了,根本没机会联系到你。”

邬童顺势把人搂到怀里。“我有想过这个原因的,可我就是想听你说一声。只是你既然回来了,为什么还不来找我?”

“还不是你自己过得快活……”尹柯小声嘟囔着,手在邬童背上画着圈圈。

“你说什么?”邬童捧着尹柯的脸,让他抬头看着自己。

“我去看过你,那时候你在打棒球,身边围着一群女孩,我看你笑的那么开心,我应该也没必要出现……”

邬童不想听他说下去,惩罚性地用虎牙咬了咬尹柯的唇珠。“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?千千万万个她,也比不过一个你。”

尹柯推开邬童,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干嘛!”

邬童笑了笑,指了指自己的虎牙,“这家伙惦念你的唇珠都好几年了~”

“邬童!你……”尹柯别过脸不去看他,他真怀疑邬童是不是真如他所言的没谈过恋爱,这家伙撩人技术简直了好嘛!

“我也不舒服。”邬童轻轻地从背后抱住尹柯。

“嗯?”

“我知道你在长郡以后,就总想着再见到你。可是你现在的生活,似乎,也美好得不需要我一样。”邬童长长地吐出一口气。

“我不确定,现在回到你身边,是不是,已经晚了。”

尹柯半晌没说话,他转过身想安慰邬童一句,就看见那家伙撅着嘴巴,一副求么么的表情。

还真是破坏温情气氛……

尹柯笑了,他知道,邬童说的顾虑都是真心的。但在见到彼此的那一刻,邬童又舍不得放弃了,就算是折磨自己,也不想放弃爱你的权利。

尹柯微微踮起脚尖,朝着邬童扬起的嘴角,凑了上去。

第二天,班小松就和尹柯换了座位。然后,就看见邬童牙不见眼地看着尹柯,半天没转过头。

一整个下午,尹柯都靠书挡着,勉强躲过某人火辣辣的视线。

后来邬童翻了个白眼解释道,“我们当然不是朋友,是恋人!”

班小松戴上墨镜转过头,对小胖说,吼,我就说!他俩肯定是一对!我脑子好着呢!

评论(2)

热度(175)